2th Teatheatre of SMJK Kwang Hua

2th Teatheatre of SMJK Kwang Hua
巴生光华国民型中学戏子研究会---第二届特普斯小品演出

Date: 13th & 14th March 2010 (Sat &Sun)
Time: 4pm - 7pm

Venue: Lecture hall of Kwang Hua Private
Fee: RM8


Representatives:
  1. Pres. Jimmy Soh
  2. IUD. Chaw Voon Pin
  3. Int. Lok Jia Wen
  4. Int. Yang Khai Shin
  5. Int. Branda Tan
  6. Int. Yap Wei Shin

★☆戏子研究会是由一群热爱戏剧的奇异戏子组成的研究会.大家互相扶持,互相关心,一起走过这充满维他命C的奇异旅程.大家抱着自己的梦想向前奔跑,不管 旅程中出现了什么障碍困难,我们还是会在一起.奇异果Kiwi★☆

巴生光华国民型中学戏剧组-戏子研究会即将办第二届特普斯小品演出 塔 罗.这一次的小品是由3部剧目所组成的,分别是《路过幸福》《Black or White》《Green Romance》.其中《Green Romance》在刚刚的上一个星期去了新加坡亚太中学生戏剧交流观摩会并获得好评.

奇异戏子再次诚意邀请大家一同见证他们这几年在戏剧 组努力与付出的成绩单,去感受奇异戏子带给大家的热情与欢乐..


剧目1:<<路过幸福>> 许锦钰作品

范晓雯升上中学后,成绩一落千丈,她仗着家里有钱有势在学校里为非作歹。但他这么做,为的只是引起父母的注意。直到有天,在她 和父母吵架后决定离家出走的同时,她的朋友-旆萱怂恿她一起设计一场绑架案,以证明父母对她的爱。
这次,晓雯决定放手一搏…

演员
朱 曾咏湄 姚晓俐 庄捷琪 陈欣莹 林建鹏 陈芷晴



剧目2:<> 梁伟明作品

故事始于一个小男孩-格侬。他面对了许许多多的挫折,并使他心里渐渐感到不平衡。有一天,格侬 遇到了一位神秘人物-贺贺。没想到,一波接一波恐怖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

演员
杨俊康 陈纯芸 辜克伟



剧 目3:<> 许勇宽作品

女孩在现今的社会里面对着种种问题,并产生了自杀的 念头。她来到了森林瀑布,想要自杀。
这时,森林里的原住民把她救了上来。女孩觉得上帝很残忍,连她想死也那么困难。她听不懂原住民的语言,还好森 林里有一个原始人-阿罗受过教育。
女孩发现,阿罗一家也有自己的烦恼,只是他们选择用笑容去面对。女孩从他们身上学会了用笑容面对烦恼,也与阿罗 发展了爱情故事…

演员
周丽平 尤诗扬 杨静仪 朱振宁 林丽谦 谢玮芯


路过幸福


BLACK or WHIT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x lah~~